花雨   

我們無法決定天氣的好壞

因為天空總有下雨的苦衷

人人撐起一把傘保護自己

擁擠的傘堆讓人呼吸困難

我抬起頭

渴望吸到一口新鮮氧氣

發現

天空落下的並非我討厭的雨

而是一片片希冀的花瓣

那是一道溫暖的光

照亮我前方的路

洗滌我黑暗的身心靈

迷惘的霧逐漸散開

曾經的傷痛與低潮腐化為生命的養分

最終將孕育出美麗燦爛的花朵

 

圖:Bamboo

文:Bamboo

 

 

 

這是2012/10/3我第一次用電腦繪圖的作品,
當時我有了繪圖軟體和繪圖板後
在連圖層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
帶著一股熱血
我就自己開始亂畫起來...

現在回頭看過往的一切...心中真是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受...
做了放棄工作決定要完成夢想的這個決定, 距離到現在也過了半年了...


這半年來我做了很多從來沒做過的事, 學習了很多從沒接觸過的新事物,
最特別的是認識了很多支持我給我鼓勵的朋友!這真是我一開始從來沒想過的!

朋友的鼓勵和陌生人善意的回應...在這段矇懞懂懂撞破頭流血的日子裡
成了我最溫暖實在的心靈依靠...

我真誠由衷地感謝這些曾帶給我溫暖的力量
推動我繼續地往前走...


這些日子以來...
我一遍又一遍地...看著這半年的過往...
心中總是不捨
不捨放棄這一切


現實是殘酷的

這句話很殘忍
卻也很真實

 

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
總之 不管未來的結果會如何
我都慶幸自己曾走過這一回

 

貓腳印  

 

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

可不可以幫我一下文章呢!謝謝

希冀_加字 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