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  

今天意外地撿到了廢棄的壁紙
覺得..就這樣丟掉真的好可惜喔...
於是我靈機一動
不如將廢棄的壁紙再利用吧...

想起了家中用了好多年的舊三層櫃和和式桌子
那是好久以前在家樂福買的舊傢俱
伴隨了我好多年的好朋友~

不如~替他們穿上新衣服吧
雖然衣服是撿到的XDDD
但我想它們應該不會介意吧
(笑)

於是呢~經過了...貼貼剪剪
貼貼剪剪
貼貼剪剪..
無數個貼貼剪剪後...

登~ 登~

DSC02896_p

感覺還不錯吧~嘻嘻
不枉費我整個手都是白膠
過程中一直被自己的手瘋狂黏住...

DSC02891_p

一開始..我想說應該很簡單
不就是塗白膠-->貼上

it is a piece of cake

但是

大錯特錯
x

從我開始貼..到我貼完..我站起來..看時鐘
才發現...我已經貼了四個小時!!...

立刻感覺到背好痠痛
因為我一直蹲在地上

而且很飢餓
咕嚕咕嚕

完全陷入非常專注模式...
專注到忘記吃飯

DSC02895_p

我想
任何看似簡單的小事其實都不是簡單的事
重點就在之微末節裡
細節決定成敗

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
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

加油阿!啊竹!


 


替三層櫃和小桌子穿上新衣後
好像變得比較有質感呢

家樂福三層櫃+和式桌: $300
壁紙花費:$0

小豬豬:今日舊傢俱變身..算是成功囉 :)

DSC02894_p

 

 

 

 

  小紅帽

 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
可否幫我一下文章!謝謝 

   


 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