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1 

好煩....

煩的不想張開眼睛

 

 

 

好煩2  

我被鑽牛角尖卷進了漩渦裡

暈眩....

 

 

 

好煩3  

閉上耳朵  關閉感官

放空....

 

 

好煩3

 

深呼吸....

吐氣

 

 

 

好煩4  

空氣漸漸暖和起來

 

 

 

好煩5

星星張開了眼睛

悄悄的...對我眨眨眼

 

 

明信片_好煩  

我夢見  月亮載着我  星星陪著我

我們一起飛翔在浩瀚星空裡

 

暈眩的漩渦

化身成絢爛的銀河

點綴這廣闊的星空

 

世界都跟著亮了起來

我輕輕飛舞著

開心能參與其中

 

 

花  

 

好煩漫畫3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,可不可以幫我推一下文章呢!謝謝 小紅帽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冥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